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党校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校党校举办2021年学生党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8日

1218日,学校党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办2021年学生党员培训班,900多名学生党员参加了培训。校党委书记陈小虎为学生党员作了《做新时代新征程上合格共产党员》的首场辅导报告。  

陈小虎希望新时代的青年党员,一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站稳政治立场,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牢记“国之大者”。三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身体力行、知行合一,求真本领、做真学问,努力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单晓峰为学生党员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专题辅导报告。他从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光辉历程、辉煌功绩及基本经验,在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革命史上无可替代的重要历史地位等方面作了深刻的阐述。他希望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永远保持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把延安精神存之于心、见之于行。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副校长陆振生和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汪如春分别为学生党员作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举旗帜、勇担当、做表率》的专题辅导报告。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培训,更加开阔了理论视野,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了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大家表示要努力把自己的人生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中,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本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党委书记陈小虎作辅导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单晓峰作辅导报告

会议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