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9日

3月18日下午,校党委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刘志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单晓峰主持会议。全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刘志远在讲话中指出,党支部换届选举是党组织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尊重和保障广大党员民主权利,落实党内民主制度的重要体现。他对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学习。要高度重视本次师生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认真组织学习党支部换届选举有关党内法规,为党支部换届选举打牢思想基础。二是加强组织领导,规范选举程序。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质量标准、严密程序贯穿换届选举全过程,确保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规范有序推进。三是强化人选把关,发挥引领作用。要充分发扬民主,切实把党性观念强、业务水平高,能密切联系群众,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作风正派、廉洁奉公、热心党务工作的人选出来。四是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二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党支部选举工作的领导和指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换届纪律宣传到位、执行到位、落实到位,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切实严守换届纪律。

单晓峰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着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希望通过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选优配强全校师生党支部班子,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强化全校师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学校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远凤对《中共金陵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4年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作了具体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