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举行新提任副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8日

2月28日上午,校党委举行新提任副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校党委书记刘志远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延光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远凤,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周骏和新提任的22名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刘志远指出,任职履新既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挑战,同志们要以思想认识的新提升、新时代的新要求、发展的新理念、敢于担当的新作为、团结奋进的新状态、风清气正的新气象,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他代表校党委对新提任干部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切实做到讲政治,坚决对党忠诚。要带头讲党性、讲政治、讲大局,把讲政治作为必修课,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祖国,忠诚于人民。二是要切实做到讲学习,持续提升本领。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紧迫感,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把学习同所担负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刻苦钻研本职业务。三是要切实做到讲奉献,积极担当作为。要切实增强无私奉献精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尽心尽力地履职,兢兢业业地工作,作为副职要在工作中做到勤补位、不缺位、无越位。四是要切实做到讲廉洁,坚持修身自律。要严格遵守廉洁从政的有关规定,干干净净做人,以一颗平常心,扎扎实实工作,切实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王延光同志从提升抓落实的能力、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养成自觉接受监督的习惯、自觉营造团结合作的氛围等四个方面,结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高校的典型案例对新提任的副处级干部进行了廉政教育。

会上,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长张远凤就处级干部请假制度、社团兼职、因私出国(境)管理、个人事项报告等方面的注意事项作了提醒说明。

张文峰、张小娟、宋永生等3名同志代表新提任副处级干部作了表态性发言,一致表示,将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和重托,立足岗位,努力提升履职能力,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为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