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汇报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5日

12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汇报评议会。校党委书记刘志远主持汇报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延光,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晓燕,党委常委、副校长叶智锐,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务部门和工会、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24个二级党组织书记从主要做法、亮点和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围绕抓基层党建履职情况进行述职。

刘志远在讲话中对一年来各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3年各二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年度中心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作用并取得了较好成效。他希望各二级党组织认真总结经验、剖析不足,凝心聚力谋发展、对标对表抓落实,结合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和铸魂育人工作实际,做好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系统性推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志远就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要紧盯问题整改,着力推进中心工作任务。三要积极担当作为,持续提升基层党建水平。他强调,要扎实做好述职评议的“后半篇文章”,及时整改、规范落实,切实把抓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要系统谋划好2024年工作,把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和面临形势摸清楚、搞透彻,持续推进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和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双融双促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夯实基础。

会上,与会人员对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