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校举办第16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6日

114日—5日,学校党校在科技楼报告厅举办第16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班开设10个专题,含专题讲座、观看录像和个人自学、学习讨论、结业考试等环节。118名师生学员参加集中培训。

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为学员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辅导报告。他指出,“六个坚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集中体现,是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金钥匙”。全体学员要深入领会“六个坚持”的丰富内涵,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做到以学促干,让党的创新理论在为师生办实事、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彰显实践伟力。

校纪委书记王延光为学员作题为《坚定不移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的辅导报告。他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概念及历史演变、坚持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做一名合格党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生动阐释。他希望学员知敬畏,做到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受监督,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习惯在聚光灯下工作;常律己,慎独慎微、勤于自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求实情、讲实话、办实事、务实效,敢于正视问题、善于发现问题、尽快解决问题,真正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培训过程中,校党委学工部部长汪如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葛维东、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秦广东分别为学员作了《举旗帜、勇担当、做表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讲座。

校党委书记单晓峰授课现场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延光授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