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结项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7日

11月1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报告厅举办2023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结项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出席并讲话,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保卫部等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远凤主持。

会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从项目背景、主要做法、突出成果、下一步打算、主要体会及感悟等方面进行汇报,分享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做法。

单晓峰在讲话中对各“书记项目”建设成效给予肯定,并结合各项目情况进行了精到的点评。他指出,“书记项目”项目选题要紧扣三个方向: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切实做到“双抓双促”,根据党建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二是强化创新促进融合,不断创新理念、方式和方法,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力求党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三是聚力培育党建品牌,以“书记项目”为抓手,彰显特色做法,努力形成有自己特色的党建品牌。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二级党组织的指导作用,持续深入开展好“书记项目”的深化延伸,推动基层党组织在党的建设方面取得实绩实效。

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通讯员:李青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