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度“党建工作创新项目”“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结项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7日

11月1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报告厅举办2023年度“党建工作创新项目”“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结项汇报会,校党委书记刘志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保卫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远凤主持。

会上,40位“党建工作创新项目”“主题党日活动方案”项目负责人从项目内容、参与情况、具体操作、指导实践、特色亮点、取得效果等方面进行认真汇报陈述。

刘志远对各“党建工作创新项目”“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并结合项目点评对学校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党建工作创新项目”“主题党日活动方案”要立足支部实际,精心选题,以小切口展现大作为,项目化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二是要深挖支部特色,结合党建理论研究,凝练操作性强、有推广价值的党建工作品牌,展示具有鲜明金科烙印的党建工作新经验、新方法。三是要把党建与业务有机结合,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切实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取得实效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遵循,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院(部)、部门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书记刘志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远凤主持会议

(通讯员:康东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