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举办新提任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9日

3月8日上午,校党委举办新提任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校党委书记刘志远作开班动员讲话和干部政治能力建设专题辅导报告,校长刘永彪作干部行政能力建设专题辅导报告,新提任的17名正处级干部和22名副处级干部参加培训。培训班由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远凤主持。

刘志远在开班动员中要求,新提任处级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勤奋学习、增强执行能力,做对党忠诚的好干部;要进行充分调研、敢于创新担当、善于团结协作,做勤奋务实的好干部;要守正创新做表率、风清气正守底线、淡泊名利强党性,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他强调,参训学员是学校各项事业建设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积极思考、深入领会,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能力和行政能力,为胜任新岗位、干好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新动力。

刘志远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干部政治能力,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关键是提高党的政治能力,如何加强党的政治能力建设和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加快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紧密围绕提升干部政治能力作专题辅导报告。他要求,年轻干部要在“学思想”中提升政治能力、在“勤调研”中提升政治能力、在“促发展”中提升政治能力,立足岗位,务实作为,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

刘永彪以《明政策、强能力、守底线,做勇于担当敢为善为的高校干部》为题,结合高等教育发展和我校具体工作实例,围绕干部行政能力提升作专题辅导报告。他要求,年轻干部要在充分了解教育形势政策和学校实际基础上,进一步把握好全局、变局、格局、开局、布局、破局等“六个局”;要注重提高学习能力、表达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狠抓落实能力、身心健康管理能力等多项能力;要做纪律上的“清醒者”,用严格的纪律规范自己、约束自己,守牢政治底线、权力底线、思想防线、安全底线。

新提任处级干部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成果主动贯彻到工作实践中,不断锻造自身政治能力和行政能力,更好地适应新岗位要求,为我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校党委书记刘志远作开班动员讲话

校党委书记刘志远作专题辅导报告

校长刘永彪作专题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