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丹阳市科技镇长团回访我校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2日

3月22日,丹阳市政府党组成员、科技镇长团团长王宇带领丹阳市人民政府科技镇长团和丹阳市优秀企业家代表回访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叶智锐出席座谈会并致欢迎词,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远凤主持座谈会。

叶智锐对王宇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科技工作、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叶智锐表示,我校与丹阳市校企合作渊源已久,多年的合作在眼视光技术及材料学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果,希望与丹阳市政府以及丹阳市优秀企业在政产学研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范畴,共创校地校企合作新篇章。

王宇介绍了丹阳市的城市概况、经济发展情况和产业布局特点,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工作、科技创新等方面建立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关系,以科技镇长团为纽带协助校企深度合作,推动学校新成果、新技术在地方产业中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丹阳市眼镜商会办公室主任步玉琴介绍了丹阳眼视光行业情况。与会企业代表与我校材料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希望学校更多优秀人才、更多创新成果在丹阳聚集扎根。

会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叶原丰带领王宇一行参观了眼视光技术、材料学等专业实验室,介绍了眼视光、新材料相关专业发展情况及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方案思路。

在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的就业恳谈会上,优秀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及人才需求,相关专业辅导员和学生代表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了就业意向。

党委组织部、科技处、研究生处、材料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