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校师生党支部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要求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3日

根据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要求,1013日下午,全校师生党支部利用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时间,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要求。

党支部党员大会第一议题,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今年77日以来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16期、17期、18期、19期《求是》上发表的重要文章,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等相关章节和《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江苏地方简史(19212021)》

全校师生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不仅带领我们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和光荣史,更用了九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党和国家擘画了今后的前进方向,是全党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大力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理论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革命本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努力为党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校师生党员一致认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且要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学习,全面对标对表、细研细照,攻坚克难、狠抓落实,推动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提高我校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为学校事业高质量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全校师生党支部还就77日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向党员汇报了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作出了整改承诺。

全校师生党支部除完成规定动作外,还自选动作、组织党员学习。

(通讯员:陆振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