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入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9日

  新生党员们,热烈欢迎将组织关系转入我校党组织!请注意以下事项: 

1、新生党员应在确认招录信息后,以电话等方式主动向招录专业所属二级学院党组织报到,明确组织关系转接、党员档案材料转入、去向学生党支部等事宜。具体请联系所属二级学院组织员老师,联系方式请咨询二级学院新生报到指定工作电话或指定工作群,谨防诈骗。 

2本省党员组织关系转入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直接网上转接,在系统中选择转入具体学生支部名称通常“中共金陵科技学院委员会××学院委员会或总支部委员会××学生支部委员会”发起网上转接

3外省党员组织关系转入纸质介绍信抬头中共金陵科技学院委员会,去向金陵科技学院××学院如所在省份已经开通“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跨省转接可同步在系统中发起网上转接,具体操作可参照上条。

4持纸质组织关系介绍信的新生,在入学报到时由本人亲自递交组织关系介绍信给所属二级学院组织员老师办理转入手续,在此之前暂不办理组织关系转入手续,请不要邮寄组织关系介绍信。

5、未尽事宜,欢迎联系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电话025-8618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