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征集“百年风华”全省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参评作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5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

根据上级党组织工作要求,现就做好我校参评作品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以“百年风华”为主题,多角度、深层次挖掘中国共产党在南京教育的奋斗历程、光辉成就和历史经验,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我校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的重大使命、投身“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生动实践。

二、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分为微视频、新媒体作品、文创产品3类。

微视频:以讲述南京党史、展现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风采为主要内容的微视频,包括微故事、微动漫、微党课、公益广告等,时长不超过5分钟。

新媒体作品:各类新媒体平台已经推出或者适合推出的多媒体作品,包括Vlog、推文、HS、小程序、互动作品(如VR、AR)等。

文创产品:紧扣大赛主题制作的创意类实物产品,包括平面海报、党建纪念品、学习办公用品等。

三、相关要求

参赛作品体裁形式不限,原则上应为今年创作的原创性作品。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默认可用于公益性的宣传使用。

请各党组织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组织发动和作品征集、审核把关工作,于2021年4月26日(周一)前将推荐作品电子稿、作品报名表、作品汇总表发至党委组织部邮箱:zzb@jit.edu.cn。党委组织部将择优向市委教育工委上报有关推荐材料。

联系人:徐锐,电话:8910,手机3375。


 

党委组织部

2021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