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校二级党组织组织员参加全国高校组织员网络培训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4日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加强组织员党性锻炼和党务工作能力培养,2020年12月1至2021年1月22日,全校23名二级党组织专(兼)职组织员参加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的全国高校组织员网络培训示范的学习

本次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心得撰写和在线考试4个环节。课程内容包括党建工作实务、党建工作案例、党性修养提升、党章党规学习和政治理论学习等5个方面的内容,23位学员必修课学习总时长达20700学时,共提交研修成果23篇,班级研讨贴数46篇,共完成 23份考核试卷,23名学员试卷考核分数均在90分以上,优秀率100%。

学员们表示,本次网络培训主题明确,内容务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务工作水平,要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要求,以更加饱满的斗志和热情投入到基层党务工作中去,为学校早日建成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