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校师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要求,12月9日下午,全校师生党支部利用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时间,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1月中旬以来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校师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师生党员们表示,要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带着对党的绝对忠诚、带着对发展的高度责任、带着对师生的深厚感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深悟透、笃信笃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坚定性,并转化为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的具体实践。

全校师生党支部除完成规定动作外,还自选动作、组织党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