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推选南京市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4日

各有关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委教育工委有关通知精神,决定开展南京市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推选工作(已经获评南京市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的除外)。其中,市委教育工委分配给我校14个左右名额。

推选工作以二级党组织为单位,此次推选主要根据校党委转发中共南京市委办公厅印发的《南京市落实新时代江苏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方案》(金委字【2019】59号)要求,推选要严格掌握标准,注重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切实体现代表性示范性。

推选先进党支部的二级党组织,请于12月10日(周四)上午10:00前,经二级党组织委员会研究后,将《南京市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推选审批表》(只能正反两页)电子稿发组织部邮箱(zzb@jit.edu.cn)。

联系人:王东红,电话8710,手机5915。

未尽事宜,请与陆振生联系,电话8880。

党委组织部

2020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