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处级及以上干部完成2020年江苏省干部在线学习培训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30日

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和校党委要求,我校133名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2020年江苏省干部在线学习培训。目前已全部完成2020年学习培训,合格率100%。

全校处级及以上干部必须完成必修课程10学时、选修课程40学时的培训要求,还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内容进行学习,实现了所学课程与自身知识的良性互补。培训课程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十九届四中全会”“战疫专题”“党性教育”“民法典”等上百个专题,课程覆盖面广,内容新颖,时代感强,是提高我校干部政治水平、理论水平、决策水平和服务水平的重要途径。

这种全新的不受时间空间限制的学习考核方式和大量新的学习内容,对提高干部队伍素质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大家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以致用,为早日实现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