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结项工作的预备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2日

各有关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全校师生党支部:

根据《中共金陵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推行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金委字〔2017〕60号)精神,结合《关于公布2020年度全校二级党组织“书记项目”的通知》(金委字【2020】10号),现将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结项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主体

1、凡是列入学校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项目”和列入二级党组织所辖师生党支部“书记项目”,原则上均需结项。如果不能如期结项的,必须提交书面说明。

2、由申报主体填写《金陵科技学院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结项书》。

二、时间安排

1、提交材料时间

12月9日(周三)下午2点前,将二级党组织“书记项目”签字盖章件及支撑材料报送至组织部(行政楼231室),同时将电子稿发至组织部邮箱(zzb@jit.edu.cn)。

同时,各二级党组织负责所辖师生党支部“书记项目”的结项验收工作。

2、PPT汇报时间

拟于12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召开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项目”结项评审会,每个项目用PPT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

联系人:王东红;电话8710,手机5915。

未尽事宜,请与陆振生联系,电话8880。

党委组织部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