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3日

为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点内容和精神实质,7月8日起,我校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处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网络培训班。截止8月12日,126名处级干部全部完成学习任务并获取学时证明。

本次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心得撰写和在线考试等四个教学环节。培训设置“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立德树人,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持依法治教,推进现代学校制度建设”“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开创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局面”等五大课程模块。按照教学计划,学员必须完成不少于30学时(45分钟/学时)的视频课程学习任务,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疫情防控治理效能与中国制度优势的理解和认识”“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如何坚持立德树人,落实‘五育’并举”等主题进行网上集中研讨,并按照要求及时递交学习体会,通过在线考试。

学员们表示,本次专题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政治认同,更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一个新的起点,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切实提升育人本领,更加自觉增强法治思维,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方式抓治理学校的能力,为把我校建设成为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