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校师生党支部围绕党员先锋工程开展专题讨论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3日

根据上级党组织有关文件精神和校党委要求、组织部部署,63日下午,全校师生党支部利用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时间,组织党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中旬以来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和中共中央办公厅今年3月9日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全校教工党支部按照实施“教师党员先锋工程”的要求,围绕“学在先、用在先、行在先,党性优、师德优、业绩优”开展学习讨论。教工党员们表示,要深刻认识实施党员先锋工程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在先、用在先、行在先”,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亮身份、强服务、做贡献”,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争当“党性优、师德优、业绩优”的先锋,为学校加快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全校学生党支部按照实施“学生党员先锋工程”的要求,围绕争当“四好校园先锋”开展学习讨论。学生党员们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当“四好校园先锋”,努力实现思想成长、学业进步、身心健康有机结合,在德智体美劳相互促进、有机融合中实现全面发展,成为“两个率先”伟大事业可堪大用、能负重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

全校师生党支部除完成规定动作外,还自选动作、组织党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