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校师生党支部书记围绕抗疫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3日

根据上级党组织有关文件精神和校党委要求、组织部部署,5月13日下午,全校师生党支部利用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时间,组织党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月底以来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和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充分发挥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精神。

全校师生党支部书记围绕“践行初心使命,勇担当善作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一主题,为师生党员讲了专题党课。

师生党员通过学习、听专题党课后表示,要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投身防控疫情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发扬斗争精神,在疫情防控、服务师生中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和考验,认真做好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讲政治、勇担当、善作为,不畏艰险、无私奉献,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模范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全校师生党支部除完成规定动作外,还自选动作、组织党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