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校师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疫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9日

全校师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疫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

根据上级党组织有关文件精神和校党委要求、组织部部署,429日下午,全校师生党支部利用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时间,组织党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月份以来重要指示批示和系列讲话精神,尤其是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系列讲话精神

师生党员在学习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抗疫关键时刻的每次重要讲话都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力量,通过学习更加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定准了措施,把抗击疫情的信心转化为凝心聚力的自觉,转化为爱国奉献的行动。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更加有力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思路、有力举措和坚决行动,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实际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校师生党支部表示,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将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际行动,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疫情防控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切实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和有效性。

全校师生党支部还按照要求继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习校党委《关于做好全校2019—2023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

全校师生党支部除完成规定动作外,还自选动作、组织党员学习。


               校党委书记陈小虎参加机电学院电气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线上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永彪参加商学院金融系教工党支部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