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处级以上干部在线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3日

全体校领导、全校处级干部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我市2020年度干部在线学习工作的通知》和校党委《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有关规定》(金委字〔201759 号)精神,现就在线学习的有关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

1、从现在起至20201220日为在线学习考核周期。

2每位领导在年度学习考核周期内,每人总学时数合计不少于50学时,其中必修课须达10学时。“江苏省干部在线学习中心”网站和“江苏移动课堂”APP学习情况均计入个人学时。

二、学习方法

1请使用IE浏览器学习,否则不记录学时登录地址为:http://www.jsce.gov.cn初次登陆后要输入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并重新设置新密码。

2打开网址后选课有以下几种方式

1页面上菜单栏个人学习最新课程”里选择“必修课程”、“选修课程”。

2页面上菜单栏学习资源必修课程”、“选修课程”。

3页面左侧下部学习中心开始选课课程目录”。页面左侧下部学习中心最新课程”。

3、每个账号同时选课最大数量为40门,当选课达到40再选新课程时,系统会提醒已选40,并不可以继续选课。此时,学员在页面左侧下部学习中心我的课程里将已学完的选修课删除”,即可继续选课。

4、选修课直接完成学习进度即可以获得学时;必修课需要在学完之后,点击开始做完测试题,且考试得分不低于60分,方可以获得对应学时

5、如发现不记录进度、必修课无法考试情况,请按照页面登录时左上角的提醒(或常见问题第四个问题使用IE10IE11浏览器设置),进行浏览器兼容性设置。

6每位领导可以随时登录账号,点击菜单栏个人学习学习档案,及时查询自己的学习情况。

三、有关要求

1每位领导要把在线学习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和提升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要自觉学、认真学。

2处级干部完成在线学习情况,将纳入部门、单位本年度工作目标考核

3、根据校党委《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有关规定》和《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办法》规定:“处级干部无正当理由未完成组织调训或年度培训任务的,年度考核不能确定为优秀等次”。

联系人:康东升,电话8910,手机4767

未尽事宜,请与陆振生联系,电话8880,手机6055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