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统一活动日(三会一课)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统一活动日(三会一课) > 正文

全校师生党支部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和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8日

根据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要求,4月28日下午,全校师生党支部利用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时间,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和专题研讨。党支部党员大会第一议题,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今年4月7日以来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相关章节。

全校师生党员围绕“学党史,办实事”,开展学习交流研讨。办实事,就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师生党员们表示,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更多前行的智慧和力量,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学习教育活动与育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拓展以史育人新载体和新阵地,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

全校师生党支部除完成规定动作外,还自选动作、组织党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