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统一活动日(三会一课)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统一活动日(三会一课) > 正文

全校师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7日

根据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要求,3月17日下午,全校师生党支部利用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时间,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党员大会第一议题,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今年3月3日以来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省委、市委以及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全校师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校党委、党委组织部的具体要求,观看江苏先锋网视频《战“疫”先锋》和南京党建网视频《防控疫情、党员先行》,在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打好了开好会议的思想基础。

全校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个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根据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表现与每名党员的日常表现,客观公正地填写了《党支部委员会民主测评表》《党员民主测评表》。

全校师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紧扣会议主题和党员思想工作实际,党员检视问题深刻到位,自我批评态度严肃,相互批评中肯坦诚,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进的目的,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师生党员们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为契机,继续强化理论武装,聚焦主题主线,潜心精读深研,坚持知行合一;要在解决突出问题上走在前作表率,找准问题,深挖根源,立查立改;要在狠抓工作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提高站位,立足职责,强化担当,切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的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