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统一活动日(三会一课)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统一活动日(三会一课) > 正文

全校师生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精神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1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要求,11月11日下午,全校师生党支部利用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时间,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0月中旬以来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全校师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师党员们表示,五年成就鼓舞人心,开拓奋进书写新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对增进民生福祉,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出重要要求和重大举措,明确“十四五”时期要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这个核心和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担当作为、奋发进取,真抓实干、攻坚克难,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建设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我校高质量发展“三步走”建设新篇章。大学生党员们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努力学习专业本领,奋力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全校师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了有关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有关精神。教师党员们表示,要将政治建设要求自始至终贯穿和融入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全过程,发挥各方面教育力量和教学因素,实现教书育人、科研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等十育人的有机统一,营造人人育人、事事育人的优良环境。大学生党员们表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是非界限,增强政治意识,努力使自己成为政治素质优、理论修养实、专业能力强、作风素养硬的有用人才。

全校师生党支部除完成规定动作外,还自选动作、组织党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