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统一活动日(三会一课)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统一活动日(三会一课) > 正文

全校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6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要求、组织部部署,9月16日下午,全校师生党支部利用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时间,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份以来重

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师生党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师生党员表示,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学笃行,坚持全面学、深入学、系统学,学深悟透、学懂弄通,掌握理论体系、吃透精髓要义,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工夫,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过硬作风,切实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凝聚起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磅礴力量。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每个师生党员围绕“总书记的这句话让我最受教育”,进行交流发言。通过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进一步激发师生党员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情。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为推动学校“两升”发展添砖加瓦。

全校师生党支部除完成规定动作外,还自选动作、组织党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