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基层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07日

10月7日,我校在科技楼报告厅举办基层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师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和机关党委各支部党务秘书160余人参加培训。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主持培训班并讲话。

培训班邀请南京市委党校高信奇教授作题为《学习<条例>,做好做优基层党组织工作》的专题辅导报告,他以高屋建瓴的视野、通俗易懂的表述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在总结讲话中,单晓峰就全面加强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工作水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担责尽职做好带头人。支部工作是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各基层党务干部要时刻牢记工作职责,发扬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精神,在支部工作锻炼中成为行家里手,以高度使命感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规范严格建好党支部。全校基层党务工作者要坚持以学促干,严格落实《条例》要求,努力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高标准规范化做好每项具体工作,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三是找准特色再作新贡献。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落到实处,推动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支委班子和每个党员的模范作用,凝聚广大师生力量,找准特色亮点,努力把党支部打造成为特色鲜明的战斗堡垒,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通讯员:康东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