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校师生党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06日

96日下午,全校师生党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全体师生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强基础研究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考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

广大师生党员表示,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坚持不懈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为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各党支部就下阶段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开展深入学习、深入谈心谈话、全面检视问题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