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1日

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和学校党校要求,近期,我校144名处级及以上干部(含五、六级职员)参加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

此次培训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精心设置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若干重大问题》《向着伟大复兴奋勇前进》《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18门课程。课程采取专题讲座形式,特邀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的多位党的理论研究领域权威专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亮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主题进行详尽阐释。

通过专题班学习,我校处级及以上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了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勇气。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