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为师生党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6日

近日,全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围绕“学思想,我来讲”主题,为师生党员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书记们紧扣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锚定“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根本任务,分享了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收获体会和学用实践的方法举措。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求,师生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力量。

此次专题党课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进一步凝聚起踔厉奋发的磅礴力量。广大师生党员表示,要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在学思悟践中不断夯实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和南京争做中国式现代化城市实践引领者贡献金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