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2日

12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全校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校党委书记刘志远,校长刘永彪,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永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延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晓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叶智锐等党员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远凤主持。

会上,全校24个二级党组织书记从主要做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就2022年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汇报

刘志远在点评时对全校各二级党组织2022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书记们的汇报联系实际、聚焦主题、重点突出、内容翔实。全校各二级党组织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融入中心促发展,把党的建设有机融入教育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重点工作中,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院(部)事业高质量发展,将党的建设与改革发展稳定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以高质量的育人成效、科研业绩、社会服务和治理水平,彰显高质量党建的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刘志远就做好2023年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强化主责主业意识;二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党建责任;三要坚持导向,狠抓党建薄弱环节;四要勇于担当,形成整体工作合力。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各二级党组织要聚焦学校“十四五”规划和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系统谋划好2023年工作,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以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有效融合,推动办学治校水平不断提升,有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在服务保障学校事业发展中建功立业、在推动院(部)事业发展上凸显坚强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新一轮事业改革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和各党务部门、工会、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