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党支部书记为师生党员讲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5日

12月14日下午,全校师生党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在集中学习环节,各师生党支部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组织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1月2日以来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随后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17日出版的第20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人民至上》,继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各师生党支部书记为所属师生党员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书记们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围绕教学科研工作和支部党员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为支部党员们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帮助支部党员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书记们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在学,重点在思,关键在用。广大党员要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广大师生党员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密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用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领新发展,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