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各院(部)党组织书记为师生党员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7日

根据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部署,近期,全校二级学院(部)书记陆续为所属师生党员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书记们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主题,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与院(部)“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紧密结合,为师生党员们上了一堂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书记们要求师生党员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原文、逐字逐句悟原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合一。

此次专题党课,为我校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见行见效,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工作发挥了良好的引领带动作用。广大师生党员一致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为把我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