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7日

6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本学期第3次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机关党委书记陆振生主持了学习会。

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社教部部长郭琦、副部长王粲非常重视,亲自带领曹丹妮、王笑、周鑫玥、陈建超等4名讲师为机关党委中心组成员作宣讲报告。其中,曹丹妮、王笑、周鑫玥等3名讲师都是江苏省五好讲解员,曹丹妮曾作为南京市唯一选派的讲解员参与了中宣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讲解工作。与会人员集中聆听了雨花英烈事迹宣讲团成员所作的英烈故事宣讲报告。宣讲团成员声情并茂地传承红色精神,讲述了邓中夏、谢士炎、何宝珍、李耘生、顾衡、汪裕先的革命事迹,给我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英烈故事宣讲课。

陆振生在作学习小结时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学习好贯彻好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就要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对党的信仰忠诚、对党组织忠诚、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牢记“国之大者”。要强化党的意识,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在重大政治考验面前保持政治定力,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挑重担,为学校加快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机关党委范围内的全体处、科级干部(含内设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