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校师生党支部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8日

根据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要求,6月8日下午,全校师生党支部利用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时间,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今年5月25日以来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材料,学习党中央《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重要回信精神,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学习材料。

师生党员们表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自觉地体现在干事创业的平常,确保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重要回信精神,大家表示要切实将北京冬奥会宝贵精神财富转化为爱党报国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将学校建设成为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的强大动力。通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学习材料,大家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世界胸怀和历史担当,表示要将学思践悟成果切实转化为爱党爱国爱人民的自觉行动。

全校师生党支部书记紧密围绕“信仰的力量”这个主题,为党员讲专题党课。师生党员们表示,回望中国共产党人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展望前景美好的新时代,信仰的力量激荡心胸,催人奋进。要努力传承好弘扬好优良革命传统,自觉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的伟大实践中,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在思想上行动上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坚定一生跟党走的铮铮信念。

全校师生党支部按照要求,通报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结果,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个人作出了整改承诺

全校师生党支部除完成规定动作外,还自选动作、组织党员学习。

(通讯员:陆振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