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校举办第16期预备党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0日

5月28日—29日,学校党校举办第16期预备党员培训班,720名师生预备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培训采用线上教学的方式进行。

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单晓峰为学员们作了《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辅导报告。他希望学员们要将学习《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作为重要内容,原文学习,学深悟透,不断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以正确的认识、正确的行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防止和纠正一切偏离“两个维护”的错误言行;要提高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对党的事业无怨无悔追求的信心和勇气,争做党的忠诚卫士。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为学员们作了《守纪律,讲规矩,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辅导报告。他希望学员们始终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确保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要筑牢思想防线,坚决抵制腐朽思想文化和生活方式侵蚀,不为私心所扰、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惑;要正确处理好个人与组织的关系,规矩与程序的关系;要做到慎独、虑微、防小,真正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陆振生为学员们作了《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讲座,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黄洋学员们作了《关于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的专题讲座。学员们还观看了《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走进新时代,迈进新征程》《新时代新理念新成就》《牢记根本,走好赶考路》等学习视频。

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多样,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政治站位,提升了党性修养。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始终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