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召开新任副处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0日

2月20日下午,校党委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新任副处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陈小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小虎同志代表校党委向大家提六点希望。第一,必须持之以恒抓学习。要加强理论学习,持续抓好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熟练掌握业务知识,不断扩展认知边界,尽快成为行家里手。要在工作实践中学习,以学促思、以学促干、以学促进。第二,必须提升思维知全局。要站得高,学会从政治的高度、全局的高度、学校发展的高度想问题、看事情,谋思路。要看得远,增强前瞻性、预见性,做到未雨绸缪、有的放矢。要抓得准,既抓重要问题、重要任务,又抓关键环节、关键节点。要善创新,找出新思路,拿出新举措,启动新引擎。第三,必须强化担当解难题。要敢于担当,说了就办、定了就干、干就干好。要善于担当,做到谋事科学、做事靠谱、成事有道。要多办实事,以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的实际成效体现责任担当、体现能力水平。第四,必须提振精神干事业。每一名处级干部必须拿出锲而不舍的、驰而不息的劲头,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态度,全力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第五,必须胸怀坦荡讲团结。要以事业为重,坦诚相见,真诚相待,互相监督、互相促进。要当好副手。要全力支持正职工作,做到不越位、不缺位,善补台、不拆台。第六,必须严以律己转作风。必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要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学会以淡泊心对待名、平常心对待利、敬畏心对待权,做到慎独、慎微、慎初。要管好下属。对出现的苗头性问题,及时进行谈话提醒,教育引导,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丁鹏同志从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好干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守纪律的好干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做担当有为的好干部,自觉接受监督、做廉洁自律的好干部等四个方面,向同志们提出了要求。

会上,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长陆振生就处级干部在经商办企业、社会兼职、出国(境)证件管理、个人基本信息审核、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和工作交接等六个方面的注意事项作了说明。

周洪、蒋加进、韩铖等3名同志在发言中一致表示,将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和重托,把履任新职作为新的起点,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决策部署,当好正职的参谋和助手,在新的岗位上,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恪尽职守、奋发有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为学校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郭建生,以及新提任的24名副处级干部和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