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校举办第1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6日

5月23日-24日,学校党校结合防控疫情要求,分别在江宁校区和幕府校区举办第1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

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单晓峰为学员们作了《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辅导报告。他希望全体学员:一要坚定政治信仰,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决执行党的政治路线,站稳政治立场,始终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任何时候都要与党同心同德;二是要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任何时候都要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本领,认真履行政治职责,塑造讲政治、爱学习、有担当的良好品格。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以《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纪律建设新要求》为题作了辅导报告。他希望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带头执行纪律,带头遵守纪律,特别是党的六大纪律,争做执行纪律的模范和表率,在个人成长的道路上不断提升正能量,树立好榜样,为我校在党风廉政建设中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以及全面从严治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副校长陆振生,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远风,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党办主任黄洋,分别作了《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关于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的辅导报告。

本次培训,共开设七个专题,分为集中授课、观看录像和个人自学、学习讨论、结业考试等环节。


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单晓峰作辅导报告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作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