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校举办第9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8日

516日—17日,学校党校结合防控疫情要求,分别在江宁校区和幕府校区举办第9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

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单晓峰为学员们作了《关于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专题辅导报告。他希望全体学员: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不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一篇大文章,决非一朝一夕之功,必须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锲而不舍地将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切实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三要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要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接受组织的教育管理监督中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政治定力,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自觉按照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规范自己的言行。

本次培训,共开设七个专题,分为集中授课、观看录像和个人自学、学习讨论、结业考试等环节。

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单晓峰作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