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8日

为更好地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5月18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本学期第2次集中学习会,围绕“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专题进行学习交流,机关党委书记陆振生主持了学习交流会。

陆振生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最鲜明的一个特点、亮点和创新点,就是第一次系统总结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植根实践、引领未来,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系统谋划,是我们用行动来回答“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根本遵循,必须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准确把握、全面落实。他希望中心组成员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抓到位:一要认真抓好学习。按照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的要求带头学习,对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四中全会精神,在深入学习领会中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思想、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二要全面贯彻落实。要围绕高等教育“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五项职能来展开,加强学校治理体系及治理能力建设,将广大教职员工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三是注重实际成效。聚焦事关我校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注重从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上研究解决问题,更好地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黄洋、张德根、陶锦莉、张素红、庞海燕、王强等同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机关党委范围内的全体处、科级干部(含内设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机关党委书记陆振生主持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