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组织部召开专(兼)职组织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30日

4月28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全校专(兼)职组织员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专(兼)职组织员和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陆振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陆振生部长对组织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本领。要认真学习组工文件,虚心向前辈学习,向同行学习,工作要严谨细致,不断提高工作本领。三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要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四要当好领导助手。认真做好上传下达工作,把每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参会人员就组织发展、党校培训等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