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机关党委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机关党委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章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2日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党章,12月12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暨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章专题党课,机关党委书记陆振生主持学习会并讲专题党课。

陆振生以《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从“历次党章的制定与修改”“二十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强化党章意识,争做合格党员”等三个方面讲了专题党课。

陆振生代表机关党委就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党章提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不断强化党章意识。第二,要学有方法、学有思考,努力实践、用心感悟,在学思践悟中养成思想、政治和行动上的自觉。第三,要对照党章反躬自省,时时把自己摆进去,敢于直面问题,看看是否履行了党员义务,是否做到个人服从组织,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机关党委范围内的全体党员、干部200多人参加了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