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机关党委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机关党委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7日

10月27日中午,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机关党委书记陆振生主持会议并提要求。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大会报告,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芒的光辉文献,是领航中国发展进步的行动指南,是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的思想武器。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各党支部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的理念,不断强化书记“第一角色”意识和“为党工作”职责,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机关党委范围内的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使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成为机关党委党员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坚持不懈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深刻掌握和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坚决拥护者、忠实实践者。

陆振生就下一阶段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了两点要求:一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贡献更大力量。

机关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兼职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

                                机关党委书记陆振生主持会议并提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