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机关党委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机关党委 > 正文

机关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并观看大型史诗话剧《雨花台》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8日

6月18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第4次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机关党委书记陆振生主持了会议。

陆振生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淮安市新安小学的回信精神,组织全体教工观看了大型史诗话剧《雨花台》(录像)。

陆振生指出,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对立德树人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重视,内涵丰富、意义重大,我们要以总书记重要回信为强大精神动力,更加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厚植广大教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大型史诗话剧《雨花台》是开展南京地方党史学习教育的一堂生动的理想信念课,更是牢记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一场穿越时空的信仰对话。陆振生希望广大教工用好用活丰富的南京党史资源,让雨花英烈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激励我们不断开拓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勇敢肩负起时代的责任与重托,为学校加快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机关党委全体在编在岗人员参加了机关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