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机关党委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机关党委 > 正文

机关党委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2日

为缅怀革命英烈,重温入党誓词,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舞迈向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5月31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处级以下教工党员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的党史学习教育。

在庄严肃穆的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机关党委书记陆振生带领全体同志向纪念碑三鞠躬,深切缅怀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站在鲜红的党旗下,陆振生带领全体同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向党作出承诺。仪式结束后,全体同志一起参观“信仰的力量——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现场接受雨花英烈光辉事迹教育,充分感受革命先烈们的伟大精神。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雨花英烈的事迹集中展示了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和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主动从雨花英烈精神中汲取“信仰、忠诚、为民、担当”的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上来,统一到校党委部署安排上来,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实干者的精神、开拓者的担当、奋斗者的姿态,为把学校建设成为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