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机关党委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机关党委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一联合党支部赴合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0日

4月17日,机关党委第一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合肥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革命遗址、追忆先烈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和渡江战役纪念馆生动再现了渡江战役的艰难险阻和我军万船齐发、勇渡长江的英雄气概。党员们参观了邓小平、陈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指挥渡江战役的指挥部旧址和江战役相关展厅,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真切感受到了党的伟大感召力战斗力、军民团结一心战胜一切的鱼水深情,以及革命烈士们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对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有了更加鲜活和深刻的认识。

“胜利之师”的雕像下,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决心。大家表示,新时代的我们要珍惜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幸福生活,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以身作则践行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革命宗旨,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扬先烈们不怕牺牲、勇挑重担、敢于善于攻坚的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