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机关党委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机关党委 > 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观江苏国家安全教育馆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日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委中心组成员的国家安全意识,结合“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的要求,4月16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包含处、科级干部在内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观江苏国家安全教育馆。

中心组成员通过观看史料图片、仿真模型等,更加直观生动地了解了维护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充分感受到隐蔽战线上的无名英雄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作出的丰功伟绩,对在保卫国家安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作出贡献的革命先烈产生了更加崇高的敬意。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立足本职岗位,严格遵守保密规定,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机关党委中心组成员参观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