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机关党委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机关党委 > 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本学期首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2日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4月12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本学期首次集中学习会,机关党委书记陆振生主持了学习交流会并作发言。

陆振生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的新要求,并结合学校部门和处、科级干部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第一,学校机关部门和处、科级干部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成果中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升能力、改进作风、促进工作上来。第二,学校机关部门和处、科级干部在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方面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每一名处、科级干部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都要有深刻的认识和正确的领会,特别是对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要有自己深入的理解,并在切实把握精神实质的基础上,通过综合分析和归纳梳理,找准与工作的结合点,并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第三,学校机关部门和处、科级干部在服务师生、廉洁奉公、争做奉献型党员方面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一要把师生利益放在首位、当成大事,先公后私、先人后己,想师生所想、急师生之所急、办师生所需,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服务。二要带头遵守党的六项纪律,不碰“高压线”、不试“红杠子”,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入手,清正廉洁、刚正不阿,严以律己、严格要求。三要乐于奉献,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充分体现先锋模范作用。

郭建生、赵越春、陆国晓、汪如春、骆德军等同志也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机关党委范围内的全体处、科级干部(含内设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机关党委书记陆振生主持学习会并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