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机关党委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机关党委 > 正文

机关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3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本学期第3次集中学习(扩大)会,机关党委书记陆振生主持学习会并进行领学。

陆振生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的重大问题,作出了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为迅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要求,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近期要做好三方面工作第一,要深刻认识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把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各支部、各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干部要带头靠前学,并带动教工广泛学,切实以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第二,党支部要将五中全会精神纳入党支部学习重要内容,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深学透、学以致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见成效。第三,各部门要组织开展交流研讨活动。通过充分交流和思想碰撞,进一步解放思想、集思广益,为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战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

机关党委范围内的全体在编在岗干部和教工参加了学习(扩大)会。


                              机关党委书记陆振生主持学习会并进行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