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机关党委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机关党委 > 正文

机关党委关于举办本学期第3次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9日

各党支部:

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和校党委要求,结合机关党委实际,现就举办本学期第3次中心组集中学习会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11月23日(周一)下午1:50。

二、学习地点:图书馆第二报告厅。

三、学习内容: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营造浓厚思想舆论氛围,推动兴起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有效统一思想行动、凝聚智慧力量,激励全体人民团结一致走好新征程、不懈奋斗夺取新胜利。

四、学习对象:机关党委范围内的全体在编在岗干部和教工。

五、有关要求

1、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认真考勤。要通知到每个学习对象提前15分钟进场。

2、学习对象要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3、除了有校外的会议或者上课的、生病的以外,学习会原则上一律不得请假。特殊情况需要请假,按照个人书面申请、先经所在部门主要领导签字、再报党支部书记签字后,报机关党委批准。

4、学习会期间,务必保持会场安静,中心组成员要在《中心组理论学习记录本》上认真做好学习记录,其他教工要带笔参会并认真做好学习记录。

联系人:岳鸿伟,电话8191,手机5807。

未尽事宜,请与陆振生联系,电话8880。

机关党委

2020年11月19日